close

騙局

 

人物介紹-徐智浩  國三生  182cm  85kg  本來是個整天打架鬧事抽菸喝酒整個屁孩  直到遇到了她.....

            - 宸嵐(虛構人物 吸血鬼)本是天上的太白星君 因為看上了某個帝王命格的人類於是乎跟著到了人界

               完全腹黑  能夠一瞬間讀出他人的想法  喜歡打人和調戲女孩  能在短時間內賺到不少錢

            -小星君(虛構人物 吸血鬼) 宸嵐的小孩版  嘴巴非常直接  一開口完全就是會讓人想打下去的話 但又非常正確讓人沒辦法打

            -孤銀月(虛構人物 狼人)因為某些原因和宸嵐槓上了所以不管宸嵐道哪他都跟到哪  沒啥興趣 三不五時和宸嵐打個架 天大地大吃飯最大  有飯吃什麼都好 有酒有肉一切好商量

            - 黑仔(虛構寵物 小狼)  孤銀月的小孩版  除了吃基本上就是搖尾巴逗人開心  喜歡看好戲 不管事後會付出什麼代價

            -式青(虛構人物 獨角獸)白為底 背上有天生俱來的青色刺青  就像一道疤痕  非常溫柔 視萬物為平等  所以殺一個人和碾死一隻螞蟻一樣

            -小式青(虛構寵物 小獨角獸)  式青的小孩版  單純動動身體討食物來吃

            -黃姵蓁  國三生  169cm  本人宣稱不到60kg(有待商榷) 一個極度白癡 愚蠢 智商十分低下  並且相信任何事物  非常愛吃但又拼命喊著要減肥

            -陳宜芳  國三生  165cm  本人宣稱不到50kg(極度懷疑) 一樣是個白癡 可以說是個中二女  兄控女  不愛吃但非常想要減肥(?) 

契子

有多少人為了某個人心動過?並且改變了自己的行為舉止

不管男女 不管年紀  不管家庭

或許只是個不太熟的朋友  應該說是我暗戀的女生的最好的朋友  但不可否認的是  去年

我和一個足以讓我心動萬分的女孩  開始交往了

說她高雅  其實挺普通的

說她美麗  可以說是中上之姿

說她的身材  可以說是有身材沒腰身

但重點  我不在乎  因為我也沒多好

和她交往  說真的  噴錢 傷身 花時間

但我不在乎那些為她付出的   因為她也對我付出許多

第一章  謊言的開始........說了一個謊 就要用另一個謊來圓

有一天 徐智浩無聊上臉書  無聊po一篇文章  怎麼辦?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了 

他po完之後標註了他暗戀的女生 但想想...這樣太明顯了 於是乎他就標註了其他人  當然 少不了他暗戀的女生最好的朋友

因為太無聊  他跑去刷人家的讚  突然 他的臉書上出現了一則通知  黃佩蓁在你的狀態留言; ㄟㄟ  你喜歡的是誰阿

他心想 就是你最好的朋友阿不然勒   所以他也懶得回復

不久後  有人密他  正是他暗戀的女生最好的朋友 黃佩蓁 她問 ㄟㄟ 你是不是喜歡我阿

徐智浩心想 反正我看也是追不到了  亂說也無紡  就回復  對阿  不可以ㄛ?

誰知道那女孩就說  那我們交往看看吧  

於是乎  他有了生平第一次的戀愛開始

 

 

 

有想繼續看的留言ㄅ  有人我就再打  沒人我就看心情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